close

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關于表白的文案 一、你不要說了,你我之間除了戀愛,沒啥可談的。 二、有了你,我什么都不缺,心再狂再野,也懂得拒絕! 三、我要用盡我的風情萬種,讓你在沒有我的日子里每天都不得安寧。 四、“我想買一塊地。”“什么地?”“你的死心塌地。” 五、我不會在今后問你過得好不好,我會親自陪你到老。 六、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七、遇見你以后,理想不再是騎馬喝酒去天涯,而是再晚我也要回家。 八、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九、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那我不甘心,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 十一、我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 十二、我三觀不正,很歪,全部偏向你。 十三、我想告訴全世界,你是我最最喜歡的人,給一百顆糖果,講一千個我不知道怎么待你才算好,但無論如何,絕不負你。 十四、你燦爛了我的整個青春,而我,會用一生去珍惜你。 十五、情書是我抄的,但喜歡你是真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我愛你是真的。 十六、我寫了萬句情話,行行是你,不如一句余生是你。 十七、自從你做了我的心上人,此后風花雪月都不耐看,只有你年復一年的喜歡。 十八、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九、一生何須太多,有情才是幸福;一生何求太多,有你就已滿足。 二十、你若能給我一生不變的愛戀,我定能給你不離不棄的陪伴。 表白文案送給你 一、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清酒獨酌了無趣,我在夢花也夢你。 二、人的一生有很多幸運,比如遇見你,原來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三、是的,我愿意,陪你歷經歲月悠長,陪你看盡浮華變遷,那一定是最好的事。 四、如果有人問我為什么愛你,我覺得我只能如此回答:因為是你,因為是我。 五、從前,我總認為我什么都不缺,自從遇到了你我感覺除了你,剩下的我都缺少。 六、一生只談三次戀愛最好,一次懵懂,一次刻骨,一次一生。我多希望這三次都是和你。 七、我們之間沒有驚天動地的虐戀情深,但我有一顆真心,滿滿的全是你。 八、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八卦衍萬物,萬物不如你。 九、你說的每句漫不經心的話,全在我心上開成漫山遍野的花。 十、你說,你熱愛生活。我想是的。星辰大海都揉進你眼中,我看到了整個世界該有的溫柔。 十一、我有多喜歡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過完這不長不短的一生。 十二、想你的時候,天空再陰沉也是會透出些許光亮的。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似乎連討厭的小蟲子都變得笨拙可愛了起來。 十三、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四、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一次遇到你,一次走到底。往后余生,風雪是你,平淡是你,清貧是你,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目光所至,也是你。 十五、可能我給不了你世界上最好的一切,可是我一定會把我最好的一切給你。 十六、愛的規則是:越喜歡,越膽怯。它讓最大大咧咧的人變得小心翼翼,又讓最無所畏懼的人開始戰戰兢兢。 最火的文案表白 一、對你的喜歡,就像一杯水,熱的變涼,涼的再變熱,反復無常,始終不愿浪費。 二、總有一天,我會變的皺皺巴巴你會變的不愛說話,我說老頭子你聽是不是有電話,你問老婆子那是誰的假牙。 三、我不要別人的擁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心跳。我不要別人的懷抱,因為那里沒有你的味道。 四、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五、這世界最好看的風景,最動人的情話,都比不上你看著我時含笑的眼睛。 六、你并不是我一個人的花,我只是途經了你的盛放,可是你知道嗎?為了那途經的一刻,我好像已經等了千年萬年。 七、即便我有過千百次離開你的想法,也因為你難得的一次溫柔就丟棄盔甲。 八、一個人真喜歡你,不管你怎么做他都會一直向著你,我們東北人管這個叫偏心眼子,他們念過書的說這是愛情。 九、怪我眼睛藏不住心事,一提到你的名字就溫柔泛濫。 十、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堂聽到一句我愿意。 十一、你的名字,是我聽過最動聽的中文,是我見過最美的字體,是我說過最溫暖的話語。 十二、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了那種“看著一個人,便會莫名的微笑”的感覺。 十三、如果你還在這個世界存在著,那么這個世界無論什么樣,對我都是有意義的。但是如果你不在了,無論這個世界有多么好,它在我眼里也只是一片荒漠。 十四、我就是要寵壞你,壞到沒人敢要你,這樣你就是我的了。 十五、我是你不曾知曉的兵荒馬亂,你是我不能觸及的傾城溫暖。 十六、有人要你穿裙子,有人喜歡你長頭發,可是有沒有人告訴過你,你自己覺得舒服的模樣,我都喜歡。 十七、想與你同舟共濟走過大風大雨,依然相互熱衷,蒼蒼暮雪做對同棺人。 十八、我想緊握你帶你去任何你喜歡的地方,我想深擁你陪你走任何你所有的坎坷。 十九、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這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二十、就算沒有了世界,只有你在,便是幸福。就算失去了所有,只要你在,便是一切。 >>>更多美文:愛情文案

有人說,雪花就是,人們心冷了后沒有流出來而被凍結在內心深處的眼淚,寒風就是,冰冷的靈魂抽離肉體飛向空中時的嘆息。不知當漫天飛雪傾瀉下來時那顆沒有余溫的心該有多冷…… 這是我未完成的一篇小說的開頭。 寫這篇小說的時候還是在大學,當時下了我到杭州的第一場雪。聽說,今天那里也下雪了。看了朋友圈,大雪紛飛,銀裝素裹,冰樹銀花,很美很美。但這不是我最初印象中的杭州的雪。 將時間倒帶,記憶沙漏停格在五年前。那是大一的期末。一場大雪突如其來,象牙塔里的我們措手不及。雪霧籠罩了整個蒼穹,紛紛從天上灑落下來,如紗般飄散。它們就像是因犯錯而被媽媽關了禁閉的頑皮的孩子,好不容易解禁迫不及待的竄出來熱情的擁抱著這個世界,在這座錯綜復雜的迷宮般的城市。我們歡呼雀躍,與這個冷冰冰的世界徹底擁抱。一群小伙伴選擇了第一次逃課。 上午起來,大地一片銀色。我一聲大喊,將還在熟睡的室友直接嚇醒。接下來,我們便在天臺玩了兩個小時的雪,上課,誰記得。很刺激,跟對面樓的女生玩打雪仗,雪球揉在手心里,火熱火熱的。雪花夾雜著雨滴落下,披在頭發上,眉毛上,肩上,羽絨服的絨毛上,化成水,融進身體里,挑逗著我們的神經。那次雪很大,是我出生以來見過的最大的雪。是的,我都沒見過世面。后來我們玩的太HIGH,上課的學生實在太少,老師忍無可忍,挨個打電話把我們叫了去。我們的學校很美,下雪天更美。音樂廣場白白的一片,中間噴泉開著花,閃閃發光。水灑在雪地上,游弋出色彩。這很符合我們學校的氣質,中醫藥,白衣天使。 雪片紛飛著,落在每一個沒有撐傘的行人上。我掬一捧白雪,塞進伙伴的衣領里,然后一溜煙的跑,看著他在那跟個猴子是的蹦達,爽翻了天。我們會去操場伊雪作畫,堆雪人。瘋狂的我們把瘋狂的學長扒了衣服埋進雪地里,然后瘋狂地哈哈大笑。 這些都是記憶里的樣子了。今年那里下著雪,沒有我們,雪花依舊飄著,濕了什么?很多都不再是記憶里最初的樣子。時間將我們每一個人的面容和脈絡輕輕地改寫。 隔著朋友圈,隔著手機屏幕,看著跳舞的雪花,很不真實。霧氣彌漫,我在虛幻當中尋找來時的痕跡,卻迷失在了起點。像是曾經隨手灑在路上的面包屑,在漫長的遺忘里,被飛鳥啄食干凈。 記憶里好像沒有寫過關于雪的文章,連簡單的說說都沒有發過。可能唯一一次在空間里提及,是在火車站過夜了。那次春節學校放假,從杭州回寧波。前天開始下的雪,到當天雪已有三尺厚。我們被包裹在白色世界。走在路上舉步維艱,真正的領教了什么叫如履薄冰。那走一步退三步的架勢從寢室出發到最近的公交車站就已經備受煎熬。當時的念頭是慶幸自己提前三小時出門。等公交,等了大半個小時,好不容易來了一輛,大家一擁而上,毫無防備的我突然就遭受到了一股強烈的撞擊,西伯利亞的寒流算什么,這是原子彈的沖擊波。我直接被掀翻在地。就這樣與公交車失之交臂。我對她戀戀不舍,司機師傅卻那么冷漠,走得頭也不回。心中多了分焦急,深怕第二輛還要再等大半小時。心中默默估算著時間。 等第二輛來的時候,我已白了頭。幸好這次有經驗,提前一步卡主位子,扒住車門,對我是個無賴,我就是狗皮膏藥,我就粘著你不松手。車子在雪地里滑行了幾米之后,慶幸地停住了,我慶幸的沒有成為交通事故的男主角。飛身上去,已無位子,只好拉著手扶站著。冬天坐公交,千萬得搶到位子坐才行。像我這樣靠著手環拉一路,簡直就是在忍受滿清十大酷刑。手心手指凍得僵硬,沒過幾分鐘換一下手,將失去知覺的手掌戳進口袋捂熱。車開得很慢,慢得讓我看厭了窗外那定格不動的風景。可是,我不該抱怨,至少它還是在穩步前進的。到了橋上之后,徹底不動了。我們被堵在橋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失。心里的指針滴答滴答的響著,隨著脈搏跳動,刺激著我的神經。車上的人都顯得有點焦躁不安。再一次估量著時間,還好,還有一個半小時,按照往常的車程,只要20分鐘就夠了,今天堵車,時間翻個5倍,那也可以,大不了到時后改簽。那時下雪,臨時對學生放寬政策,可以在火車開后三小時內改簽的。心情漸漸平靜,也得益于堵車的緣故,不用再拉著手扶,雙手裹于口袋里,戴上耳塞聽聽歌,任憑外面的世界如何紛亂嘈雜。不知道是誰,開了下窗子,一股寒流竄進車里,我一個冷顫。原來手機都播放了十幾首歌了,路況還是沒有好轉。有些人按耐不住,直接跳下車開始步行。我沒有這份勇氣,因為我還有余地,不需要跟它賭氣,在這美好的時光里,應該讓時間過得有意義。又過了片刻,司機師傅也下車往前面打探情況去了。又有部分人下車步行。我也開始變得猶豫,但還是打算等司機回來了解下情況再做考慮。司機回來說,照這架勢可能還要堵上一個小時。我的天,這我可受不了。果斷下車,心想過了橋還可以打的。只怪當時一身行李,大包背在身,小包扛在手,后面還拉著一個行李箱。走在寒風獵獵的江面上,冰錐的冷,刺骨的痛。這又是一種酷刑。看來今天我是注定受苦受難,渡一切苦厄了。錢江大橋很長很長,我邁的步子很小很小。雪下得一點都不溫柔,劈頭蓋臉的向你砸來,望向遠方的視線難以聚焦。走幾步路就得聳一聳肩,調整一下背包。這段路走得太難太難。 在生命里留下些什么。在歲月里填補些什么。如今回頭想想,那舉步維艱的酸澀,真是我們年少輕狂的時間的輪廓。出遠門后首次獨自回家,任何事情家里人都幫不上忙,凡事都得自己考慮周到了。對于那天的遭遇對以后的經驗之旅來說,是比財富。 過了橋,等啊等,天荒地老海枯石爛。音樂都已循環了一遍列表歌曲之后,總算看到一輛空的出租車。留給我的時間真心不多,加上改簽的時間都已經不到兩小時。我叫司機快點快點,司機卻受困于天氣只能開的盡量快點。我叫時間過的慢點慢點,時間卻只有在我盯著手機的鐘表時才顯得勉強慢點。拿出車票,仔細核對開車時間,祈禱著一切順利。很不幸,剛過了一個路口,又堵車了。司機倒車,繞遠路。路上的雪越積越厚,車子實在快不了。我焦心地甩著車票,近了很近了。紅燈,看手表,倒計時。有紅燈,再看手表,倒計時。什么叫做‘眼睜睜地看著時間的流逝卻無能為力’。今天我就給你來好好地詮釋一番。綠燈,前進,還有一個小時,應該來得及。轉過一個彎,看到了,已經看到城戰兩個大字了。堵車,徹底的堵車。去往城戰的那一條必經之路杜德嚴嚴實實的,密不透風。我們就像圍城一樣,進不去出不來。目測著與城戰的距離,決定步行。但是我沒有真正的走過這條路,所以只能靠著城戰那兩個大字定位,走了好多彎路。大雪紛飛,漫天的雪花嬉鬧著,試戲虐,是嘲笑。伴隨著我的一路拖行,是艱辛,是折磨。怪錯幾個彎,繞過幾條路,終于摸著了城戰的大門。改簽的窗口擠滿了人,看了下時間,感覺是來不及了。死馬當活馬醫,碰碰運氣。果然運氣不在我這邊,九九八十一難,還差一難。只好重新買票,不好意思,沒有。最早明天六點。湊成最后一難,火車站過夜。明天順利成仙。 每一次回首過去的時候,都像是在看一面月光下起伏的黑色大海。連綿不斷的浪潮,在月光下翻出黑金的色澤。像要被回憶吞沒的失重感,從天地盡頭源源不斷地撲打過來。一浪悲,一浪喜,一浪歡,一浪憂。把它們重疊在一起,把時間折疊在一起,對著滾燙的太陽光線,看一看那些灰色的鉛筆線條是不是連綿不絕地畫滿了生命的整個紙面。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統一時代百貨三麗鷗童裝特賣推薦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小童裝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童裝三麗鷗印花童裝推薦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高雄大遠百三麗鷗便宜童裝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統一時代百貨霹靂葉小釵(大耳狗)臺灣童裝評價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北童裝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兒童上衣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童裝網站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中大遠百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大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搖粒絨外套評價 西門町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兒童衣服評價台北網路童裝評價 台北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襯衫評價

arrow
arrow

    d78eb6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